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校内四/六级英语考前培训2023年春季报名通知

发布者:生物质工程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1-14浏览次数:63

为满足华农学子国内升学、就业、考公考编以及提升英语水平的需求,学校面向在校生,以自愿报名为原则,采取学院推优的方式开展2023年春季校内英语四/六级培训,现就有关培训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简介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简称“CET4/6”)是由教育部主办,并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组织实施的全国统一标准化考试,考试目的是检测在校大学生的英语能力。部分公务员招聘,进名企和升学,一般要求四级500分以上或六级425分以上。

二、报名条件

校内四/六级英语培训报名仅面向华南农业大学2019-2022级的本科生或研究生学院及专业不限。培训合格,由学校颁发培训证书。

三、培训对象

有意向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可自愿报名。

四、报名须知

12023225日起开课

16/12次,212/24次,318/36次。

小班教学,10人起开班,在华南农业大学教学楼上课。

2、收费标准:

/六级每期4980/40小时/80学时

目标425分课程:1/40小时/80学时/4980/*1

目标500分课程:2/80小时/160学时/4980/*2

目标600分课程:3/120小时/240学时/4980/*3

(费用含培训、内部学习教材资料费,不包含考试费、申请服务费及学员食宿交通费等。)

3在校生报读福利

期数

1期

2期

3期

内容

20小时VIP在线陪练和2次全真模考 (价值4千元)

50小时VIP在线陪练和4次全真模考 (价值1万元)

100小时VIP在线陪练和6次全真模考 (价值2万元)

 



3微信或支付宝报名缴费

  

付款时请核对收款账号为华南农业大学

并备注栏处填写“姓名+电话+/六级”

本课程唯一收费账号为“华南农业大学”,其他收费均与本课程无关。





4、咨询电话:852877101810227517418124294797

  


(请添加英语培训教务微信,缴费后发送缴费凭证给教务老师开具发票并安排上课。)

五、公益助学活动

1、活动宗旨:

为充分发挥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帮助学生提升英语学习效果,提高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我们会为每个参加活动的在校生提供助学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英语能力增强语言优势升学就业竞争力和开拓国际视野

2、活动内容:

/六级英语6小时课程和一次全真模考

3、助学名额分配方式

1)各学院每班择优推荐学生参加本次公益助学活动,获赠校内/六级英语培训助学名额,名额推荐班级推优和自愿报名为原则,每班助学名额仅限6人(四级3人,六级3人),先报先得,可按需调配。

2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英语技能大赛进入赛的同学,凭复赛入围通知参加本次公益活动可获赠校内四/六级英语培训助学名额。

4、活动时间:具体另行通知,以各学院班级实际通知为准。

5、领取方式

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同学请联系班长或辅导员登记领取助学名额。

六、课程设置

目标

期数

学时

周次

时间

/六级425

1

40小时/80学时

6/12

每周//六/

9:00-12:2014:00-17:20/18:00-21:20

四/六级500

2

80小时/160学时

12/24

每周四///

9:00-12:2014:00-17:20/18:00-21:20

四/六级600

3

120小时/240学时

18/36

每周四///

9:00-12:2014:00-17:20/18:00-21:20

温馨提示:具体上课时间可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安排

七、教学内容

1、英语四级

 目标

科目

425分课程

500分课程

600分课程

听力

教授语块记忆,帮助学生克服听力内容记不住;通过讲解词汇的复现等技巧,获取听力答题基础能力。

听力三大题型:短篇新闻,长对话和短文的结构讲解及内容预测,提高答题正确率。

讲解听力高级技巧,根据谓语动词或特定句式获取解题信息,准确理解复杂句。

阅读

讲授KLA阅读法,掌握正确阅读理解答题技巧。

讲解四大题型具体解题技巧,通过相关练习,提升学生的信息搜寻能力。

讲授词根,帮助学生判断词性,通过语法语义线索来完成词汇选择题。

翻译

讲授翻译基本技巧:增词法和减词法,并让学生赏析译文,提升翻译能力。

翻译进阶技巧:合译法,通过译文对比赏析提升学生翻译水平。

讲授中文文化负载词和谚语的理解和表达以及解析翻译难点。

写作

通过讲授框架图帮助学生构思四级作文,解读大纲帮助学生把握四级作文的评分点。

讲授引出观点,揭示现象,举例的方法及关键句型,帮助学生写出规定字数的作文。

归纳写作中的逻辑连接词,讲授引出对策和分析利弊的句型。

  

2、英语六级

 目标

科目

425分课程

500分课程

600分课程

听力

讲授排除错误选项的技巧,帮助学生排除错误选项。

帮助学生解读信号词,并通过浏览对比选项来预测问题。

听力技巧的综合运用,复合式听写的解题技巧和运用。

阅读

讲授如何确定句子主干,帮助学生理解阅读中出现的长难句,帮助学生阅读具有一定难度的说明文和议论文。

讲授句子的后置定语,状语,同位语和插入语,帮助学生理解长难句,提升说明文和论述文的理解能力。

选读六级题源外刊,提升学生外刊阅读能力和英文信息搜寻能力,并补充学生经济学术语并西方法律常识。

翻译

分析译文中冗余,名词的滥用等错误,帮助学生提升译文质量。

讲解译文短语和从句,通过赏析译文和课堂练习,让学生写出复杂多变的句式。

讲授平行结构和逻辑连接词,并通过范例和改错让学生掌握该技巧。

写作

通过课堂练习,帮助学生熟练运用框架图,了解六级写作大纲。

讲授因果分析法,正反论证法,引用论证法和举例论证法,提升学生论述文的写作能力。

指出学生作文中常见的中式英语,并对典型语言结构错误进行分析。

八、师资介绍

1、熊彦 

硕士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口译专业,党员。具有英语专业八级、联合国官方文件翻译、高校英语教师资格证等资质专注于四六级和商务英语培训,积累了丰富英语培训经验,培训成效显著。

2、潘旭怡

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党员。具有英语专业八级、英语教师资格证等资质。曾担任剑桥英语登记考试口语考官以及中国日报社演讲比赛指导老师。

3、刘芬

硕士毕业于重庆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翻译理论与实践、党员。擅长商务英语教学及教研工作。英语培训教学经验丰富多次指导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并获奖,在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商务英语组)中多次获奖。

4、李沛清

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在校期间大学四级600+,曾两次获得校奖学金,具有高级英语教师资格证,英语培训教学经验丰富。


温馨提示:上课时间可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安排,更多培训学习资料请添加校内英语培训微信18124294797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