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征集2023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粤穗联合基金指南建议案的通知

发布者:生物质工程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1-10浏览次数:24

二级单位

    2023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广州市联合基金(以下简称粤穗联合基金)重点项目和粤港澳团队项目申报指南编制工作已召开,现面向各二级单位征集指南建议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指南建议的项目类型

  本年度粤穗联合基金公开征集指南建议的项目类型主要包括“重点项目”和“粤港澳研究团队项目”两类,重点项目资助强度为100万元/项,粤港澳研究团队项目资助强度为200万元/项。

    二、指南建议案征集领域

2023年度粤穗联合基金公开征集指南建议的项目领域为人口健康、生物与农业、电子信息、数理与交叉前沿、能源与化工、环境与生态,请各单位结合自身优势与特色学科,组织高水平团队(原则上要求负责人与团队成员不存在申报省科技计划项目限项情况),按照指南建议格式要求提出指南建议。

    三、指南建议征集及报送方式

  (一)本次指南建议征集统一采用线上征集方式,操作指引见附件3。

  (二)各二级单位对本单位提交的项目指南建议进行择优推荐,每个二级单位指南建议案推荐总数不超过2项,由二级单位教学科研办主任、科研秘书统一将本单位建议案推荐清单EXCEL优先顺序排序后(附件2),于2023年1月20日前报送至科研院项目处基础科邮箱 kycjhk@scau.edu.cn,超期未报送视为无推荐。   

    同时,各二级单位科研秘书需按照报送的推荐清单登录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进行系统审核,提交至待学校审核状态。

  (三)科研院按照科技局给我校的限额指标,对二级单位报送的清单择优推荐至科技局,并完成系统审核和最终的推荐清单报送。

    四、联系方式

  广州市科技局:李磊,马学涛,83124052、18825185816

  学校科研院:袁家龙,13560322916



附件:

1.省市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集表(模板).doc

2.各单位2023年度粤穗联合基金指南建议案推荐汇总清单(模板).xls

3.省市联合基金指南建议征集操作指引.pdf



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02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