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华南农业大学生物质工程研究院招聘公告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414

华南农业大学生物质工程研究院是依据国家推动乡村振兴、建设无废社会、实现双碳目标等重大战略,以需求牵引、问题导向为方针,于20213月重点组建的应用型科研机构,是学校直属二级单位。本院以亚热带为区域特色,研究开发农林生物质废物生态化处置及能源化和资源化高值高效利用技术。现有教职员工21人,其中院士1名、二级教授2名,具有高级职称的科研人员共15人,十四五期间,全职在编人员达40人。

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科研助理1名,协助开展科研工作和综合办公室工作,现将有关招聘信息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

二、应聘条件

1.综合素质高,品德修养好,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纪律性、服务意识和团队意识;

2.本科及以上学历,农林类、化学化工类等专业背景优先;

3.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在2022930日前将个人简历及相关学历证明材料发邮件至gaozw@scau.edu.cn。待初步确定人选后通知面试。

四、待遇

1.工资待遇参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2.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五、其他说明

岗位工作内容、详细的岗位薪酬待遇以及招聘工作的其他相关事宜可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咨询。

联系人:高老师 13751880210  陈老师  13719608317

 

                   华南农业大学生物质工程研究院

2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