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院动态

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莅临我院调研项目验收推进情况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2-08-17浏览次数:170

2022816日下午,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项目管理服务部部长邹细权,副部长王荣顺,李敬辉工程师莅临我院,就广东省应用科技项目结题和验收推进情况进行座谈。谢君院长热情接待了来宾,并介绍了研究院整体情况和主要成果。

座谈会上,双方就科技厅“污染防治与修复”重点领域研发专项“有机固废资源化与高值利用技术装备研究及应用示范”项目开展和结题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邹细权部长肯定了项目的进展和取得的成果,希望项目组再接再厉,查漏补缺,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项目验收工作。谢君院长对科技厅、生产力促进中心一如既往地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项目取得的成就离不开主管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今后研究院一定继续坚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开展应用基础和应用技术研究,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为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我院综合办公室、生物质工程战略部、生物质能源部相关师生参与座谈。(图/文:徐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