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院动态

中国农学会组织召开我院科技成果评价会议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2-08-05浏览次数:381

84日,中国农学会组织专家团队对我院“菊叶薯蓣开发利用关键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进行评价,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林科院林产化学工业所蒋剑春研究员、吉林省人民政府董英山研究员/参事、中国农业大学彭彦昆教授、中国农科院上海兽医所丁铲研究员、北京农学院段留生教授/副校长、中国水科院珠江水产所谢骏研究员、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所郭兰萍研究员/副所长和中国农业科学院蜜蜂所吴黎明研究员/副所长8位担任评价专家。中国农学会科技评价处周宪龙副处长、杜勇及我校科学研究院成果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长威、我院谢君院长、高中旺主任及相关人员共同参会。会议由周宪龙主持。

周宪龙首先介绍了出席会议的专家和其他有关人员。刘长威、谢君分别致辞。通过介绍中国农学会科技成果评价办法、科技成果评价工作程序、定性和定量评价具体要求,推荐中国工程院、中国林科院林产化学工业所蒋剑春院士担任评价专家组组长、吉林省人民政府董英山研究员/参事担任评价专家组副组长。

随后,谢君院长向专家组汇报成果情况并接受专家质询并答疑。各位评论专家经过讨论初步形成综合评价结论并听取申诉。最后专家组通过专家组综合评价结论。专家组对我院“菊叶薯蓣开发利用关键技术创新”科技成果给予高度认可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议最后,刘长威和谢君代表华南农业大学致谢,衷心感谢各位领导专家的出席及提出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