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院动态

我院与瀚蓝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2-07-16浏览次数:346


2022715日,我院与瀚蓝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仪式在佛山市瀚蓝大厦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我院名誉院长陈勇研究员,院长谢君教授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议伊始,瀚蓝环境总裁金铎致辞。从集团概况、核心板块、平台建设等方面全面介绍了瀚蓝环境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她强调,科技创新是瀚蓝的初心,瀚蓝研究院的宗旨在于开展新技术跨界融合创新、前瞻性关键技术研究和新产业孵化发展,聚焦技术研究创新,打造环保设备智造基地,探索无废城市的创新之路,与华南农业大学生物质工程研究院的使命不谋而合,希望双方在后续的工作中合作共赢,共创辉煌。

紧接着,谢君院长代表研究院致辞。他表示此次敲定合作框架内容效率之高令我们深受感动,也充分诠释了瀚蓝集团 “三好三分享、五心瀚蓝人”的价值理念。同时,这也是对双方合作方向契合度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华南农业大学和我们生物质工程研究院的高度信任,并对此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此外,在接下来的合作中,除了紧密围绕框架协议中的合作内容,充分发挥我院固废、能源等领域的技术优势,还可以借助华南农业大学在学科齐全、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助力瀚蓝集团在供水、排水等方面的业务及人才需求,深化和扩大双方合作的空间,为“共建人与自然和谐生活”共同努力!

最后,谢君院长、张汉威院长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家能源集团广东龙源新能源公司董事长钱世庆、筠诚和瑞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戴睿智等出席见证。(文/图 陈子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