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院动态

谢君院长一行赴广东博宇集团调研

发布者:生物质工程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190


 711-12日,谢君院长一行应邀到广东博宇集团(以下简称集团)调研,实地考察了集团并与潮州市、饶平县党政机关,以及产业园主体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

 集团董事长余炳炎、总经理余建勤热情接待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和技术创新情况,以及产品在国际、国内市场的主导地位等。

 座谈会上,谢君首先详细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总体情况和生物质工程研究院近年来的代表性科研成果,随后作了/水产副产废物高质高效利用---活性肽原肽制备技术及应用专题报告。他强调,通过科技赋能、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全方位全链条助力粤东地区实现乡村振兴、双碳目标是华南农业大学生物质工程研究院的使命和担当,华农大生工院一定全力支持饶平产业园建设、实现农业代谢共生,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华农智慧。

 广东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以及我校农学院、海洋学院等相关专家一同参加了调研活动。